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
  • 2021-03-29 09: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教育的了解,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问题,我院积极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




3月12日,我院员额检察官罗珊珊受县委组织部邀请和院领导指派,前往由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开展的“陆河县村(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向全县村(社区)书记、主任讲授《以案为鉴明法纪 履职为民强担当》预防职务犯罪的课程,此次讲课通过对村干部常见的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产生、危害和预防的讲解,增强村干部的法律意识,加强村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3月25日,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宝国带队前往河田镇新城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为形式,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移风易俗宣传手册、调查问卷100余份。


法治进社区

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检察工作深层了解。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