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2022-04-15 16: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当天上午,县检察院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河田镇碧桂园凤鸣朝阳工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检察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小册子、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及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法律法规,让群众知晓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切实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小册子1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6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