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概况 > 人员信息
队伍基本情况
  • 2024-03-20 10: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现有政法编制为38名,实有35人,其中男女分别为17:18。司法体制改革后,我院政法干部分类管理,分为员额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司法行政人员以及法警4类人员。全院通过司法考试的有19人。学历中有2人为硕士研究生,33人为大学本科(其中全日制本科为25人),大学本科学历人员占比为94.3%。45岁以上人员有6人(占比17.2%),30岁至45岁的人员有18人(占比51.4%),30岁以下的人员有11人(占比31.4%).现有司法警察4人,其中女法警2人。另外,我院公务员及干部中,正科级及正科级以上人员2人,副科级5人,科员级28人。35人中共有成员5人构成我院领导班子,其中代检察长1人,副检察长2人,党组成员2人,平均年龄45.6岁。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